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3 – 立即註冊!
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的註冊現已開始!請於 7 月 16 日之前註冊以參加我們在新加坡舉辦的現場會議,或者在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開始之前的任何時間註冊以參與我們的線上活動。
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將於 8 月 16 日至 19 日在新達城會議中心舉行,並在開源的虛擬和混合活動平台 eventyay上進行線上活動。
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的註冊現在在 Eventyay 進行。Eventyay 一直與我們合作,為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實現新功能,我們共同努力在此開源平台上為大家提供引人入勝的線上體驗。最近舉辦的FOSSASIA 會議使用了 Eventyay ,您可以在此看看 Eventyay 在那裡是如何運作的

對於那些將會前來新加坡的參與者,我們將在 8 月 15 日和 20 日舉行會前和會後活動,所以如果您想參加聚會、編輯馬拉松、城市遊覽等等,請記下這些日子!有關這些活動的更多信息將於稍後公佈。

我們期待在新加坡的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與您相見!

請注意: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的現場門票是由維基媒體基金會資助,價格為 100 美元,其中包括開幕和閉幕活動以及核心會議日的午餐。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的獎助金獲得者將收到用於註冊現場活動的代碼。

Eventyay 的隱私聲明

No 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 automatically after 21 day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