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漫遊、攝影漫步和維基媒體女性峰會……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的一些特別活動!

我們剛剛發佈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3的議程計劃。 今年,我們有更多值得探索的活動。

核心會議日將於 2023 年 8 月 16 日至 19 日舉行——但從 8 月 15 日到 8 月 20 日,維基媒體社群將與新加坡不同的組織合作,為與會者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。我們將舉辦有關知識差距的編輯馬拉松、維基詞典研討會、同行學習工作坊、城市漫遊、國家圖書館和國家檔案館之旅、維基共享資源攝影漫步,以及首屆維基媒體女性峰會——為期一天的會議和公開討論計劃以關注維基媒體中的性別平等。
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其中許多活動的名額有限,所以請立即報名! 您可以在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2023 的維基頁面上找到更多相關信息。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新加坡見到您!

No 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 automatically after 21 days.